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代建无锡惠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祁高级中学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HSCGZX(G)20210029)的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0 11: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HSCGZX(G)20210029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的委托,就其关于玉祁高级中学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HSCGZX(G)2021002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21823日在江苏政府采购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专栏发布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SCGZX(G)2021002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代建无锡惠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祁高级中学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823

二、更正信息

(一)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1、评分标准

1)原6.1 价格(35分)更正为价格(37分);

2)原6.2.1“投标时须提供证书原件备查,不提供原件不得分”,更正为:“提供该产品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3)原6.2.3“投标单位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原材料【不锈钢圆管】或【不锈钢方管】通过理化指标检测的检测报告,(报告中应包括化学成份、中性盐雾试验、压扁性能、理化指标的检测数据)有一份得1分。”更正为“投标单位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原材料【不锈钢圆管】或【不锈钢方管】通过理化指标检测的检测报告,(报告中有化学成份、中性盐雾试验、压扁性能或弯曲性能、理化指标等检测数据)有一项得1分。”

4)原6.3“投标人履约能力(22分)”更正为“投标人履约能力(20分)”。

5)原6.3.3“投标人企业具有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得1分;具有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得1分;具有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的得1分。”更正为“投标人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的得1分;提供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得1分。”

6)原6.3.4“投标人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得1.5分”,更正为“投标人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得1分”。

7)原6.3.5“人员配备情况(8.5分)”更正为“人员配备情况(8分)”,其中“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具有助理工程师证书的得0.5分,具有中级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具有高级职称及以上的得1.5分。本项最高1.5分。”更正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具有助理工程师证书的得0.5分,具有中级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本项最高1分。”

2、评标时间

原“投标开始时间:202191714:0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91714:30”更正为:“投标开始时间202192814:0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92814:30。”

(二)更正事项:附件(玉祁高级中学食堂厨房设备清单)

更正内容:删除清单中的产品型号,详见附件。

更正日期:202191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采购文件、采购公告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

址: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玉洁路88

人:赵锋

联系电话:13812293578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07

人:薛云涌、曹纯

话:0510-83596131

传真电话:0510-83596192

址: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uishan.gov.cn/qcgw/index.shtml)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191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附件信息:

来源: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