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6:3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举全系统之力,高标准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确保高分通过国家复审,为我市赢得荣誉。

  委领导班子、调研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委直属单位、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士新应邀参会。

  市复审迎检办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笪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地、各直属单位前阶段在复审迎检上所做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复审迎检面临的形势,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充分认识复审迎检工作重要性、艰巨性、持久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一招不让抓好复审迎检;要以“明天就来暗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确保无死角、无遗漏;要充分履行复审迎检办职能,做到意识再强化、责任再明确、氛围再浓厚、机制再完善;要强化标杆意识,在复审迎检中作表率、当示范;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分数通过国家复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健康促进处)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