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要闻聚焦 > 正文

全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优秀宣讲员年度集中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7 07:5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宣传展示我市“三农”领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7月24日,市委农办在鸿山街道大坊桥村“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全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优秀宣讲员年度集中宣讲活动。

  来自江阴市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等单位的9名宣讲员,围绕无锡“三农”先进人物事迹、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基层治理等多个方面,紧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亲身感悟和体会,展现了无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画卷,共同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活动现场,为9名市级“优秀宣讲员”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利用农民丰收节、农民道德讲堂、乡村振兴大学堂等大型活动和基层党建平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宣讲活动,努力将无锡建设成为现代农业示范区、美丽乡村样板区、农民生活富裕区、乡村善治引领区、城乡融合先导区,确保无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