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下达《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第九批重点督办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9 15:1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各市(县)区“微幸福”民生工程工作专班,市“微幸福”民生工程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

    《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第九批重点督办事项清单》已经市“微幸福”民生工程工作专班审定,现下达给你们,请对照清单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第九批重点督办事项清单

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工作专班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代章)

2021716    

    附件

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第九批重点督办事项清单

序号

具体事项

责任单位

办理期限

1

江阴市云顾路两侧301路和302路城镇公交益民村站台前泥巴堆积,路边垃圾堆放,雨天乘客无法站立,诉求人希望在等候区浇筑水泥并清理路边的垃圾。

江阴市

2021831

2

江阴市周庄镇稷山村南庄97号西面的小河中有垃圾和水草,异味严重,蚊虫很多,诉求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治理。

江阴市

2021731

3

江阴市华士镇陆南村已进行污水管道改造,村东面设置公共化粪池,化粪池南面窨井地势较低,田里涨水时污水会从窨井溢出流到河里,诉求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污水溢出的问题。

江阴市

2021831

4

江阴市澄江街道船厂公园篮球场的地面损坏,希望及时修复。

江阴市

2021831

5

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银都街1号门口有5个垃圾桶,环卫所收集垃圾时,污水外流,长期恶臭,影响市容市貌与居民正常生活,道路污泥长期不干,恶臭不止,希望相关部门将垃圾桶迁移,把道路污泥尽快处理,并将马路恢复平整。

江阴市

2021731

6

江阴市新桥镇雷下花园1506室外墙的水泥平台破损严重,存在事故隐患。诉求人希望尽快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江阴市

2021831

7

江阴市祝塘镇永平村薛家浜新村21号旁边的河中长满水草,诉求人希望尽快清理。

江阴市

2021831

8

宜兴市高塍镇海兴花园32单元房屋南面与北面外墙上的落水管破裂,导致墙壁渗水,诉求人希望尽快维修落水管。

宜兴市

2021730

9

宜兴市森林公园大门口夏威夷温泉酒店门口的停车区域和盲人道区域处的砖块破损,诉求人希望维修。

宜兴市

2021815

10

宜兴市望湖花园西门店铺门口(小区外)道路坑洼,诉求人希望修复路面。

宜兴市

2021815

11

宜兴市丁蜀镇大中街整条街路灯均有故障,已持续一个月,诉求人希望修复。

宜兴市

2021815

12

宜兴市丁蜀镇东贤中路19号及周边店铺外墙霓虹灯不亮、店门口照明灯故障,诉求人希望尽快修理。

宜兴市

2021815

13

梁溪区中北社区金星家园非机动车车库坡度较陡,宽度狭窄,地下停车不便,小区老人较多,停放车辆存在安全隐患,诉求人希望改造

梁溪区

2021815

14

梁溪区广益佳苑有人为破坏绿化、私自拉建晾衣绳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诉求人希望集中安装公共晾衣架。

梁溪区

2021815

15

锡山区安镇锡沪路与锡东大道交汇处,往北方向路段路面破损严重,诉求人希望解决道路破损。

锡山区

2021831

16

滨湖区河埒口中国农业银行附近小公园内部路灯损坏,存在安全隐患。诉求人希望尽快修复路灯。

滨湖区

2021731

17

滨湖区金色江南一期二期门口未实行礼让行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设置礼让行人。

公安局

2021731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