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要闻聚焦 > 正文

“学党史 强建设 勇争先” 薛钦副局长赴国储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10:1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薛钦结合项目推进,专题为国储库、新安库部分党员上党课,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虞贞部长到会指导。

  薛钦副局长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二期项目推进,以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从党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等方面,生动而具体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年是“创新引领暨项目推进年”,薛钦副局长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推进“五个”围绕。要围绕坚定信念、创新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兼顾抓项目推进;二是树立“五个”意识。要树立大局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提高自身建设;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如期建设成一流精品工程。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