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09: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区“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出席活动。

  高新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这块土地见证了一个又一奇迹。1992年高新区成立以来,在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一代代高新区人接续奋斗,从无锡城东南郊5平方公里的“星火之地”,发展到220平方公里的“发展高地”,从拓荒到领跑,从“四个走在前列”到勇当“全能冠军”,高新区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发展,2020年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中实现“三连冠”,全国高新区排名持续争先进位。会议从提振精气神、赛出加速度;当好突击队、打好攻坚战;不忘来时路、真情暖民心;紧盯高标杆、推动大跨越;锤炼硬担当、大胆闯新路五个方面,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