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2964 生成日期 2021-06-29 公开日期 2021-06-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召开“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进一步推动无锡市在更大格局中谋划建设高标准“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信用体系,6月24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无锡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省内外信用领域知名专家对《规划》进行论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就《规划》内容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认为《规划》框架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聚力打造“诚信无锡”建设新优势,充分释放信用建设新动能,全面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站在新起点、着眼新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具有重要意义。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钱夏指出,要谋准谋深谋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高质量编制“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充分吸收专家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做好《规划》的完善报批工作,为我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