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卫健委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签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4 08: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由市卫生健康委、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滨湖区人民政府协办、市九院承办的“白求恩·骨骼健康公益行暨市卫生健康委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锡举行。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基层教育培训基地同步在市九院揭牌。副市长秦咏薪出席签约仪式。

  在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骨科专家邱贵兴教授倡议下发起的“白求恩·骨骼健康公益行”项目,旨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骨科领域学术交流、医生培训、患者义诊、手术救助等公益活动,促进骨科技术发展,提高全民骨骼健康水平。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是国家级卫生医疗公益平台,拥有多学科顶尖医学团队。此次签约将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核动能”。市卫生健康委将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夯实无锡医疗卫生人才和专学科建设,为促进无锡健康产业发展共同努力,也为“白求恩医学科技奖”落地无锡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