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正文

2021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2604 生成日期 2021-06-03 公开日期 2021-06-03
文件编号 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1﹞45号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根据《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锡委办发﹝2012﹞54号)文件精神,经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39名。

  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根据《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锡委办发﹝2012﹞54号)文件精神,经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3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初中、小学教师28名,学科不限;

  (2)幼儿园教师10名;

  (3)教科研专家1名。

  每人在报名期间仅有一次报名机会且限报一类岗位,不可同时报考两类岗位或多次报名参加考核。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初中、小学教师的资格条件:现在无锡大市(含江阴、宜兴)范围以外的初中、小学、区级及以上教科研机构任职的骨干教师,并具有相应的学段、学科教学经历。幼儿园教师资格条件:现在无锡大市(含江阴、宜兴)范围的在岗非在编教师,或现在无锡大市以外的幼儿园任教。

  5.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报考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核心成员;教育部最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与上述对象同一层次的其他人才。

  ②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核心成员;省级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第一层次培养对象;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教育系统最高层次培养对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③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核心成员;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核心成员;省级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地级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以上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④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核心成员;正高级专业人才、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地级市教育系统最高层次培养对象;地级市名教师;以上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人才。

  ⑤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县级学科带头人或省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最高奖项获得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博士。

  全国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地级市学科(德育、教科研)带头人;县(区)级名教师;以上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如有高级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⑥地级市学科(德育、教科研)教学能手;县(区)级学科(德育、教科研)带头人;以上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如有高级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报考教科研专家岗位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高级职称,有教育专业管理背景,具有市级及以上教科研机构或高校任职经历,且工作年限不少于5年。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3)年度考核结果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4)其他不适宜担任教师职务的。

  三、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汇总表、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教育局指定邮箱:wxxqjy@126.com。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12月15日。邮件名称与报名表应统一命名为“新吴区高层次教育人才招聘报名+姓名”。

  网上报名(扫描件)及材料邮寄(复印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表》一份(附件1)、2021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汇总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书(本科及以上阶段)、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骨干证书、荣誉证书、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有效期内)、近期一寸免冠蓝底彩照1张;

  (3)教学科研成果材料。需提供本人真实的论文、著作、科研项目、课题研究、科研奖励等情况,以及能证明自己教科研成果的其他材料。

  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评、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以上材料,在进入考核时须查验原件,原件核对无误的人员方可参加教学能力测试(面试)环节。

  四、资格初审、材料邮寄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将相关报名材料复印件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邮寄至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组织人事处,未在指定时间邮寄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资格初审结果及材料邮寄地址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应聘人员,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招满即止。

  五、考核

  根据报名情况实时组织考试,首次考核时间初定6月中下旬。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1.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第一阶段考核为教科研成果评比,第二阶段考核为教学能力测试。教科研成果评比由专家组根据报名人员邮寄材料进行评分。教科研成果评比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5分,达不到75分的直接淘汰,75分以上即可进入教学能力测试环节。教科研成果评比成绩不计入总分。教学能力测试环节(上课+答辩),按不同学科组织课堂教学能力考核。教学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合格线均为70分,达不到70分的直接淘汰。

  2. 教科研专家第一阶段考核为教科研成果评比,第二阶段考核为面试,第三阶段考核为教学能力测试。教科研成果评比由专家组根据报名人员邮寄材料进行评分。教科研成果评比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5分,达不到75分的直接淘汰,75分及以上即可进入面试环节。教科研成果评比成绩不计入总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教学能力测试环节(上课+答辩),按不同学科组织课堂教学能力考核。教学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合格线均为70分,达不到70分的直接淘汰。

  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40%+教学能力测试成绩×60%。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阶段后在新吴教育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按通知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最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个人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七、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录取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由聘用单位按规定办理报批手续并办理入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手续。聘用人员实行区管校聘的模式,须服从教育局交流安排。拟录取人员应在招聘单位通知报到后一个月内携带解除关系证明到招聘单位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如遇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及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岗位空缺,一律不进行递补。

  招聘录用人员符合高新区(新吴区)教育人才政策中高层次教育人才条件的按相关规定享受待遇。

  八、咨询电话

  本公告由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1891367,81891363,81891327。

  九、招聘考务相关信息发布网址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wuxi.gov.cn/,

  无锡市教育局网站:http://jy.wuxi.gov.cn,

  无锡市教育新闻信息网:http://www.wxjy.com.cn,

  各类通知、考试成绩、体检、公示等信息在新吴教育网公布(http://www.xwzhjy.com/)。

  微信公众号:新吴教育。

  十、纪律与监督

  1.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为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的各项规定,实行回避制度,接受社会监督。

  2.监督举报电话: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纪委:12388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0-81891582

  附件1:2021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2021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汇总表.xlsx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3日

来源: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