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将无锡打造成“5G应用标杆城市”

发布时间:2021-05-18 08:3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我市举办了一场名为“5G赋能数字化转型”主题直播活动,展示了5G赋能各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成果。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

  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无锡的信息基础设施完善,在全国地级市中率先出台5G产业发展规划,目前全市已建成5G基站超1万个,5G覆盖密度、网络质量位居全省前列。5G赋能经济社会,各行各业形成了一批标杆应用案例。高亚光表示,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快产业升级的关键主导力量。无锡将挖掘更多5G融合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提供坚实支撑。

  活动现场举行了“5G应用行业标杆案例征集”启动仪式。市工信局将用三年时间,促进5G技术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扩散渗透,将无锡打造成“5G应用标杆城市”。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