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我市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项目清单

发布时间:2021-05-09 09: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前阶段,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围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采取多种形式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在深入调研走访、广泛细致摸排基础上,确定了市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项目清单(20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