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红会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09: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当天下午,无锡市红十字会十届四次理事会暨红十字人道万人捐动员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大会分别选举秦咏薪、陈烈蓉、周彬为市红十字会十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市领导陆志坚、秦咏薪参加会议。

  2020年以来,全市共募集款物9325万元,初级救护员培训和群众普及性培训完成率分别达115.32%和114.40%;成功实现器官捐献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5人、角膜捐献16片;向1288名抗疫工作者送上慰问金411.47万元。

  会议向11家首批“无锡·善——锡红公益联盟”爱心单位授牌,表彰了我市2020年度省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优秀会员、优秀志愿者,并授予我市7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