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便民问答 > 正文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实行“3+1+2”模式,包括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以及考生选择的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考生首先在物理、历史2门科目中选择1门,再从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科目中选择2门。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使用全国卷,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由我省自主命题。

  高考总分值为750分。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以每门150分计入总分,其中外语科目含听力考试30分。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每门均为100分,其中物理、历史科目以原始分计入总分,其余科目以等级分计入总分。

  考试时间安排在679日。语文科目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长均为75分钟。

  

具体考试安排为: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上午

  

语文

  

(9:00-11:30)

  

物理/历史

  

(9:00-10:15)

  

化学

  

(8:30-9:45)

  

地理

  

(11:00-12:15)

  

下午

  

数学

  

(15:00-17:00)

  

外语

  

(15:00-17:00)

  

思想政治

  

(14:30-15:45)

  

生物

  

(17:00-18:15)

  

 

 

  

统一高考考试科目的考试安排以教育部统一公布的安排为准,如有调整,我省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的考试安排相应调整。

来源: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