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春风行动”送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惠民便民,惠山分中心持续参加惠山区组织的“春风行动”招聘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在最后一站玉祁铜陵广场圆满收官。

   招聘会现场,分中心工作人员设立公积金咨询台,发放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推广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职工现场解答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查询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介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

   分中心通过参加多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有效了解了惠山区企业的用工形势,为下一步提高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打下基础。通过和招聘企业、求职职工沟通交流,分中心为企业引才、留才出谋划策,提高了企业合法合规缴存公积金的意识和职工维权意识。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