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公开招标】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蓝藻吸藻泵、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BHDLGK2021051)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蓝藻吸藻泵、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蓝藻吸藻泵、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57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HDLGK2021051

2、项目名称: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蓝藻吸藻泵、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蓝藻吸藻泵、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采购项目,主要采购蓝藻吸藻泵5台,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5台,作为应急设施储备设备采购,主要用于水体增氧,解决水面浮藻的集聚问题,美化河湖,应对美丽河湖方针。(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4、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 10日历天内交货(包括安装、调试及验收)。

5、误期违约金:2000元/天。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质量要求:合格。质量违约金:中标价的5%。

8、整体质保期:1年(自设备安装完毕,双方签署本次采购的验收报告后开始计算);

9、维修响应时间:接到故障报告后2小时内响应服务需求,24小时内解决问题,如2天内无法解决问题的,提供备用设备。

10、本项目采购预算为:60万元。

11、本项目最高限价为:60万元。(其中蓝藻吸藻泵最高限价:17.5万元,一体化景观吸藻控藻设备最高限价:42.5万元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13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工业(制造业)或零售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 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关产品制造或销售能力的制造商或者代理商;

2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应为供应商在职职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地点: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

售价:捌佰圆/份,开标前现金支付,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57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15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凡进入开评标会议室现场的人员,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人员,应当预留进场核验时间,自觉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安排,如实提供相关信息,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供应商参加现场开评标活动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启用“苏康码”的通告》(第12号)和《关于全面使用“苏康码”落实疫情精准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等规定,每家投标供应商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进入本项目开、评标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 接受本项目开评标场所所在地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入开评标现场时,主动提供“苏康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时主动“扫码”再出门。(《“苏康码”申领使用操作手册》详见无锡政府采购网首页“工作动态”栏,或者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

2、政府采购委托代理费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收费标准(货物招标)规定计取。委托代理费由采购人支付。

4. 公告媒体: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无锡市滨湖区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212466298099L

采购预算代码:092A

地址:无锡市渔港家园A区51-5

联系人:王锋

联系方式:0510-855016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MA1MK9117A

地 址:无锡市经济开发区金融八街联合金融大厦第6层601室

联系方式:0510-850920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盛茏、张小丽

电 话:0510-85092021 

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49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