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1年全市老龄办主任暨老龄健康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3:5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老龄办主任暨老龄健康工作部署会议。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老龄办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无锡经开区社事局工作分管领导、老龄健康科(老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杨如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的负责同志分别对2020年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老龄办、老龄健康处分别回顾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杨如年讲话。他指出:一是在充分认识老龄工作形势的前提下,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紧紧抓住老龄事业的发展机遇,编制我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实施方案和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二是要不断创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开展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创新服务品牌,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通过不断完善老龄健康服务体系、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和完善服务功能,努力提升全市老龄健康服务水平。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卫计委意见箱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