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营业部召开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营业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受托银行工作会议,营业部中层及以上领导、各受托银行个贷条线领导及业务负责人、担保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营业部主任傅洪文主持。

   傅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营业部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去年营业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年度考核排名大幅提升,今后营业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互联网+公积金”的理念,持续深化业务线上办理。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2021年金融业务委托协议中考核项目的变化作出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个贷使用率、放贷占有率的计算方式,以及在小额托收、扩面指标、业务票据交换等业务工作方面的要求。

   最后,各受托银行负责人表示会严格对照中心各项业务标准开展公积金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仅仅是做大业务规模,更要严格细节把控,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