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组织“无锡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 一体化系统”供应商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 (以下简称“一体化系统”)自2021年1月1日已上线试运行。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引领供应商尽快熟悉新系统的操作流程,提升供应商参与我市政府采购活动的便利度,根据中心配合财政部门建设全市一体化平台、加快“互联网+政府采购”推进的工作总目标,现对“一体化系统”的供应商操作模块,开展线上培训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体化系统”关于供应商的操作培训视频分为以下几个模块:注册登记、协议供货(批量竞价)、网上商城、立项采购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二、培训对象:

参与“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活动的所有供应商。

    三、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日起,按业务模块逐步在线上推送培训视频(4月底全部上线)。

    四、培训方式:

采取分模块网上视频培训方式,供应商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在线选择相关视频进行学习培训。

    五、操作步骤:

    登录网址:

    https://cz.wuxi.zcygov.cn/luban/catalogue?parentId=19057&childrenCode=wxCategory117&utm=luban.luban-PC-44539.602-pc-websitegroup-bigiconlist-front.2.bc3742b073bf11ee9c8dc3fd66a33e7f

    在“操作视频”中选择相关培训内容。

    六、有关说明:

    1.供应商进入“一体化系统”操作前,为了更好地了解系统操作流程,避免由于操作失误导致采购活动失败等情况,请先根据业务需求选择相关培训视频进行学习。

    2.供应商在学习过程中如遇到系统操作或流程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81-7190或加入钉钉群(二维码见附件)进行咨询。

 

 

                                                                                                                                                                                    无锡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3月28日

供应商钉钉群二维码.docx

来源: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