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 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十四五”规划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展蓝图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1472 生成日期 2021-03-30 公开日期 2021-03-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十四五”规划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展蓝图

  为进一步谋划好滨湖“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定位、战略举措、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规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性和指导性作用,无锡市滨湖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已正式通过人代会审议,“十四五”规划紧扣中心工作和经济发展现实需求,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城市管理、文化旅游、生态环境、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研究明确了滨湖区今后五年的发展重点、工作举措和项目支撑,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其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发展规划中。

  规划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未来5年滨湖区将持续完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建设。推进滨湖区公共信用监管平台建设,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和市场主体办事创业便利度。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信用环境,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滨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以规范体制机制为基础,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引领,不断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全面提升信用惠企便民服务能力,为滨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信用保障和支撑。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