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黄钦赴市行政审批局调研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1: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委书记黄钦赴无锡市行政审批局调研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要切实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更有成效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激活无锡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市领导朱爱勋、丁四海参加调研。

 

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网上办、不见面,提高审批效率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联办综窗”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窗”,黄钦详细询问了“两个综窗”运行情况,与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交流,并对我市积极推进全程网上办不见面,以及将开办企业从6个环节压缩至2个环节、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市本级0.5个工作日内办结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从119个压缩至58个、时间压缩至60个工作以内、比省定目标提速40%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

  在“成全e站”自助终端前,黄钦现场体验自助服务功能,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紧贴群众需求,改进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水平。

 

深化“不见面”交易,优化营商环境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钦现场观看了“不见面”交易的操作演示,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用智慧化手段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并建成“1+7”市公共资源交易体系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全面实施“不见面”交易,全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环境。

 

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来到12345热线接线大厅,黄钦现场接听群众来电,查看“微幸福”民生工程指挥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要求切实发挥好政务服务“总客服”的作用,定期研究和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提供可靠支撑。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