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我市首个采用两阶段模式 EPC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个采用两阶段模式EPC项目(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项目开展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软件公司对系统EPC功能模块进行优化升级,有效解决了长久以来两阶段开标衔接不佳的问题,新增招标人清标、评委分配、一阶段方案设计文件网上暗标评审及选择是否带入二阶段评审等环节,尽可能减少人为干扰,避免了远程评标中方案设计文件通过第三方软件传递的情况,充分保证了交易的规范性和公正性。

  按照“一市一平台”、“一行业一系统”的建设要求,我市将继续优化完善两阶段模式EPC系统,在全市范围推广EPC项目采用两阶段模式开评标,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促进全市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