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免费邮寄托收协议服务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方便企业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锡山分中心开展免费邮寄托收协议服务,企业在网上开通住房公积金账户后,经办人只需告知分中心单位收信地址,其托收协议便会通过EMS免费邮寄到指定地点。钱会计是东港镇某单位的公积金经办人,前阵子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在公积金网厅开设了单位公积金账户,因为路途遥远,暂未到分中心领取单位托收协议。得知中心可以帮助单位免费邮寄托收协议时,钱会计非常高兴:“公积金现在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节约了2小时的往返时间,还节约了交通成本。”

     免费邮寄服务的推出有效缓解了办事企业“往返跑”的问题,节约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锡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