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专题部署权限设置 全面加强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召开了内控工作暨风险防控会议,专题部署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岗位权限设置工作,各部门和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中心纪委书记夏乡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王唤春书记在《在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2020年三、四季度内控抽查情况,部署做好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岗位权限设置及今年社保经办风险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专题部署了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业务岗位权限设置工作。一是要求全面梳理并列出业务事项清单,做到“应列尽列”;二是要求按实细分并明确业务岗位角色权限,做到业务事项与人员岗位一一对应;三是要求严格落实岗位权限设置规定,落实岗位相互监督、业务环节相互制衡机制,合理配置岗位权限。

  最后,夏书记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现阶段各部门、办事处要按照上线安排时间节点,积极参与测试,把测试作为最好的培训,在不断测试中更快、更全面熟悉运用系统、发现问题;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全面落实各项测试任务;三是上线前准备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首先确保系统平稳上线运行;四是有关职能部门要提前做好系统上线前的应急预案。(纪检监督室)

来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