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系统平台整合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2 13: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首个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的项目“新建高铁站影响城区南部水系调整工程(勘察、设计)”开评标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水利工程项目顺利实现“一市一平台”管理,“一行业一系统”交易。

  为确保水利交易系统顺利整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对接监管部门,进行需求调研、业务流程梳理、发布通知公告,会同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推进会,反复进行内部系统测试,及时组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系统培训和业务指导。

  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江阴市正式启用“无锡市水利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实行市县两级水利工程招投标项目“统一制度规则、统一信息共享、统一专家资源、统一服务平台”一体化管理,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为继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