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悉心服务群众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营业部以“业务卓越 服务悉心”为要求,积极开展学雷锋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一方面,营业部积极完善硬件服务设施,在营业大厅内设置“志愿者服务站”、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便民轮椅、爱心专座等便民设施;另一方面,执行值班长制度,配备专职志愿服务人员,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3月15日,市民鲍女士来到营业部咨询公积金贷款业务,营业部业务二科的孙艳同志细致地询问了鲍女士的实际需求,综合缴存、提取、贷款及不动产抵押等相关业务知识,给予鲍女士最优的办理建议。孙艳同志耐心、细心、暖心的高水平专业服务给鲍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留下表扬信,感谢中心在服务过程中传承了雷锋精神。

    营业部一直坚持以“精准定位群众需求”为基础,不断聚焦提升业务能力,着力做到从细节着手,为群众排忧解难。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