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处罚强制信息 > 正文

关于无锡市大德贸易有限公司经营没有化学品安全标签的危险化学品案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1180 生成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1年1月25日, 我局执法人员对无锡市大德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经营没有化学品安全标签的磷酸危险化学品。上述行为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的规定,决定给予无锡市大德贸易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壹万壹仟贰佰伍拾元(¥11250.00)的行政处罚。

  2021年1月25日, 我局执法人员对无锡市大德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经营没有化学品安全标签的磷酸危险化学品。上述行为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的规定,决定给予无锡市大德贸易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壹万壹仟贰佰伍拾元(¥11250.00)的行政处罚。

来源: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