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喜迎新年“第一单”

发布时间:2021-02-20 09:0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喜迎新年“第一单”。春节期间,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络安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于2月11日零时起至17日24时暂停各交易系统及门户网站的运行。春节后,交易平台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对交易系统及电子设备进行全面测试、排查,做好开评标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年“第一单”顺利完成。

  政府采购“第一单”

  无锡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政府采购项目“机动车巡督查服务”上午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现场)

  建设工程“第一单”

  锡锦路、锡钦路片区雨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下午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顺利完成开标。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开标现场)

  产权交易“双第一”

  无锡朗诗太湖新城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和无锡朗华太湖新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49%股权两个项目上午正式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成交公告。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分中心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