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师生员工寒假非必要不离锡

发布时间:2021-01-17 09: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市教育局就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发布通知,明确如无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规定要求,我市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21日,暑假放假时间拟定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拟定为9月1日。寒假期间学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锡,倡导共同生活人员就地在锡过年。

  如果没有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规定要求,我市2021年春学期于2月22日开学上课,教职工于2月20日回校报到,学生于2月21日报到。寒假期间学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锡,倡导共同生活人员就地在锡过年。教职工市外出行须向单位报告并经同意,学生及师生员工共同生活人员确需离锡的,需向学校报备目的地。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开学前14天所有师生员工要每天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并在返校前由所在单位、学校查验。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师生员工还需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此外,通知还就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合理安排丰富的假期生活进行了科学指导。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