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海外仓能助力企业打通跨境物流“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1-17 09:1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服务跨境电商企业全模式通关、发放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卡、推出十大公共海外仓、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短训班、设立跨境电商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 昨日,记者从中国(无锡)跨境电商综试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进一步助力无锡企业跨境出海,我市从服务上发力,送出“五大礼包”,基本覆盖跨境电商发展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我市已建设了“9610”“1210”跨境电商监管场站。目前“9610”直邮出口和“1210”保税进出口已正常走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及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也已完成测试。今年,我市还将明确相关监管方案及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全模式通关。同时推出六大跨境电商专业服务平台,从跨境通关、数据统计、产业转型升级、国际品牌推广、海外商标注册、产品推广营销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海外仓能助力企业打通跨境物流“最后一公里”。今年,我市将重点推出位于美国、南非、阿联酋、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十大市级公共海外仓,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为解决跨境电商人才问题,我市根据无锡跨境电商企业人才需求及无锡汽摩配、电动车、家纺、电线电缆等产业带发展需要,开设跨境电商初级、中级、高级等多类型的理论+实操一体化的社会培训班。首班将于2月底3月初开班。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