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无锡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省第一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张立伟 摄)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13日,省第一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秦景安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黄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分别作述职报告。考核组副组长刘兴远出席会议。

  秦景安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无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了解综合考核任务步骤,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考核组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各项规定和程序,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确保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确、效用更明显。新的一年刚刚开篇,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无锡要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精心筹备市“两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黄钦作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全力抓好事关全局重大任务,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从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顺利收官,“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里,市委常委会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定位,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杜小刚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聚焦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下阶段,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奋发进取、实干担当,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过硬成果,高水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各党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市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