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社保中心召开“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条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5月“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按时保质上线,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征缴、稽核和财务业务条线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市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主持,中心及江阴、宜兴社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条线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与目前无锡地区存在的主要差异点及可能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并对江阴、宜兴社保部门现场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及指导。

  最后,徐斌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专班,指派专人负责,注重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二是要提前谋划,认真对照省级清单做好业务梳理和差异性分析工作,明确上线后带来的政策、流程等差异点及应对措施。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做好省平台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和预案,加大社会宣传和业务培训指导力度,防范重大舆情发生。

  (业务统筹部

来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