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10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0218 生成日期 2021-01-12 公开日期 2021-01-12
文件编号 FK2021001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1001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1001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期)》(以下简称《通告》),涉及我市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江阴人民西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内蒙古宏发巴林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羊蹄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1年第1期)涉及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江阴人民西路分公司销售的羊蹄(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09-19),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250号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9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江阴人民西路分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江阴人民西路分公司司内该批次羊蹄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我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2日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