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3:0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行政审批局年度工作务虚会精神,梳理总结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千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千山指出,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改革部署,围绕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化、规范化、透明化,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逐步建成以统一制度规则、统一信息共享、统一专家资源、统一服务平台为内容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不见面”交易、推广运用电子保函等改革举措为企业降成本、增便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千山强调,认识思考和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正做到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高效服务,助力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

  张千山要求,做好明年的工作,要更大力度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坚持全市一盘棋,聚焦营商环境争先进位、平台建设统一规范、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流程标准更加科学和在线监管智能高效,加快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公平。

  市、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负责同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