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积极抢抓“十四五”开局,及早谋划新年度工作。2021年1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年度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各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负责生育登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托育服务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0年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情况,对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当前托育机构防疫进行专门部署,提出要求。宜兴市卫生健康委、梁溪区卫生健康委、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分别就推进托育机构备案、推动托育行业发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养老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对生育登记服务网上办理系统、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档案系统、托育机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杨如年副主任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各地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大健康思想,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紧抓工作重点,加强务实创新,注重协调发展,把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落实到位,把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推向深入,把安全稳定和防疫工作抓紧抓实,为实现全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卫生健康发展之路做出努力。

    (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