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打造江苏首个跨省评标主场,激发长三角“互联互通”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01-08 13:4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大国家战略,为积极响应这一号召,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溪分中心从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方式入手,积极打造江苏省首个跨省评标主场,探索“互联互通”的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

  2021年1月4日,梁溪分中心与安徽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完成了“李巷路工程施工”项目的跨省远程评标工作。此次江苏首个跨省评标主场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具备了在招投标领域与长三角区域互助交流的能力,我市将积极融入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实施该项目评标的过程中,我们紧紧依托“易采虹”交易平台的5G+区块链、大数据、音视频交互等互联信息技术手段,共享了交易系统、评标专家和场地资源,实现了两地专家的“面对面”交流。评标过程全程网上留痕,公开透明,可查询,可追溯,保证数据可视化、证照电子化、过程无纸化、监管多维化。

  跨省评标模式不仅解决了专家人数不足、专业和地域分布不均的问题,还有助于提高招标投标活动的应急能力,缓解因疫情导致的项目积压等状况,对有序推进各地区交易系统相互兼容、资源融合共用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市将以此次苏皖连线为新起点,积极开展跨区域交易合作,推动招投标市场一体化建设,激发长三角“互联互通”新活力。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