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面推广、高效运行—— 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滨湖分中心会同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观摩学习会,滨湖区各镇、开发区、街道农办与社区以及经开区托管街道业务部门相关骨干31人参训。

  会议首先观摩了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竞价交易的应用演示。通过观摩,与会人员更直观感受到了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竞价功能特点,为今后的操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滨湖分中心农村产权交易科全流程演示了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各模块操作,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期平台操作视频。针对各街道、社区提出操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与会各方开展有效交流互动。会中,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科具体讲解了区交易审批平台业务系统的申报、审批等流程,对审批系统平台各环节予以梳理,指导与会人员具体如何填报操作。最后滨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对《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管理》(锡滨农监委【2020】1号)文件进行政策解读。

  省三期平台相较于二期平台,在功能上有二大质的飞跃与提升,一是可以通过手机端完成报名、竞价等全过程不见面交易,二是对租金等资金的管理更为完善。

  今年以来,滨湖区作为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全市唯一试点区域,滨湖分中心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大力开展平台应用相关宣贯培训,努力放大亮点工作,在行业主管部门、交易中心和各镇、开发区、街道、社区共同的努力下,通过省三期平台的全面铺开运用,有望进一步为滨湖区农村产权交易提供高效监管、规范交易流程、提供便利的服务添砖加瓦。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