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玉祁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惠山区玉祁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海泉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玉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等约190人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张海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江苏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五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就“十四五”期间水利建设、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想法。

  与会者普遍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透彻,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更有实践上的指导。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