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2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7041 生成日期 2020-12-22 公开日期 2020-12-22
文件编号 FK2020021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21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21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47期)》(以下简称《通告》),涉及我市4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无锡市海思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十全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47期)涉及无锡市海思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十全酒(规格型号:500mlx2瓶/盒;生产日期:2016-01-02),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7月14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海思宝食品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海思宝食品有限公司内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二、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西菜场 乔印辉销售的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47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西菜场 乔印辉销售的韭菜(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09-22),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西菜场 乔印辉处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西菜场 乔印辉共购进该批次食品10公斤, 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三、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农贸市场 徐洪销售的鲫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47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农贸市场 徐洪销售的鲫鱼(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09-22),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农贸市场 徐洪处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农贸市场 徐洪共购进该批次食品10.9公斤, 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四、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金顺来百货超市销售的四季豆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47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金顺来百货超市销售的四季豆(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09-23),多菌灵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3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金顺来百货超市处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江阴市徐霞客金顺来百货超市共购进该批次食品27公斤, 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我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