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翠园社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955 生成日期 2020-12-17 公开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翠园社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

  为帮助辖区困难、高龄老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难题,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翠园社区逐一走访困难、高龄老人,上门宣传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发放居家养老服务宣传单,耐心详细地给老人讲解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等,辖区高龄老人唐阿姨表示:“有人上门帮着打扫卫生,还是政府出钱,很感谢政府对我们老人的照顾。”

  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以保障特定人群的基本养老服务需求为重点,以助餐、助浴、助洁、助急等为基本服务内容,引进专业化养老服务组织和企业,为符合条件的高龄、失能、困难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和精神慰藉等服务。翠园社区将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能获得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促进老年人健康养老、幸福养老。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