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走进迎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15 07: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侯勇作宣讲报告。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两新”企业党员代表约160人现场聆听报告。

  侯勇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和《建议》,从会议的概况、核心要义、目标任务、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同时从结合发展实际、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思想等方面,以宏观和微观角度系统阐述了五中全会精神。

  聆听报告后,与会者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启发,为基层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标谋划,扎实推动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为建设“魅力梁溪、创新梁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