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梁溪区清名桥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为百余位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做宣讲报告。

  李平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全面阐释了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定位,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街道、社区和人社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履职担当,推动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