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通江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09 07:5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梁溪区通江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莉作宣讲报告。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和副书记、各“两新”党组织书记近百人,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张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同时,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激励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