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市福利中心开展休养员地铁乘坐体验活动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506 生成日期 2020-11-23 公开日期 2020-1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福利中心开展休养员地铁乘坐体验活动

  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地处新开通的地铁三号线沿线,为丰富特困人员的生活体验,提升社会融入和交往能力,特困部人员供养部与第一党支部携手开展休养员地铁乘坐体验活动,使特困人员体验家门口的便捷,感受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速度”!

  疫情后的第一次集体外出,全面考虑到休养员的自身特点和客观因素,部门制定了全方位的外出安全预案,搭建了通讯、行动、医疗、社工支持框架。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与休养员进行一对一结对,于近日共同开启了绿色出行!

  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筹备和多方资源链接,活动得到了地铁公司的支持和协助,开通了绿色通道,地铁工作人员随行讲解,休养员认识了自动检票机和引导标示牌,学会了“先下后上”的礼让乘车规则。

  地铁安全迅速地将大家顺利送达目的地——映月湖公园,共同度过了收获满满一天。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但让休养员们大开眼界,领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也令党员们为城市发展的魅力和硕果赞叹不已。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