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经开3.0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08:4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无锡观察《5G会客厅》“经开3.0城市高峰论坛”在无锡报业未来媒体中心举行。五位嘉宾分别从规划、教育、产业、人居等多个角度发声,讲好行业故事,同绘板块蓝图,共同展望经开未来发展。此次论坛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报业集团房地产融媒中心承办,阳光城金科玖珑悦协办。活动在无锡观察客户端运用5G技术进行全域直播,高峰期超过36万用户同时在线“围观”。

  作为无锡中心城区“双核”联动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一核”,经开区用十年时间标注了一座新城的发展高度。而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经开区正在谱写城市建设的下一个辉煌十年。

  论坛上,无锡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经开分局副局长徐国良解读了经开区的未来发展密码,无锡市尚贤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高颖菁则讲述了尚贤教育集团如何用优质的教育产品服务经开老百姓。下转第2版>>>

  经开3.0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上接第1版>>>据悉,结合太湖湾科创带的规划发展,经开区科学制定“一镇五园”产业规划。从分区看,尚贤河湿地以东的经开东区域,在未来的3-5年是重点打造的片区。这里土地资源相对充裕,包括商业、教育、睦邻中心在内的各项基础设施的投入将进一步加大。根据规划,今年经开区还将新建包括城东小学等在内的多所学校。

  无锡观察《5G会客厅》作为报业集团全力打造的融媒体信息发布平台,通过与1000万用户的深度互动,此前已经成功为霞客岛生态城、太科园、梁溪、梅村等多个板块“带货”,打造了一批网红板块。未来,报业集团还将持续发力,以技术驱动,化5G为光,将更多的文化元素、历史积淀、科技动力注入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让“5G直播”帮助各方突破固有圈层,描绘出产品升级、跨界传播的美好愿景。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