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440 生成日期 2020-11-19 公开日期 2020-11-19
文件编号 锡教基发〔2020〕5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教科院:

  根据市教育局、财政局《关于开展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通知》要求,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共遴选出市级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幼儿园9组(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选的项目幼儿园要以游戏为基本教育活动,以提高教师观察分析、设计创作、应对调适等教育能力为核心,将游戏理念融入课程建设全过程,形成环境创设、游戏设计、活动组织、生活环节融为一体的幼儿园课程。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实行三年跟踪管理,市(县)区级教科研部门要对本地区的教研工作进行系统规划,实施持续性沉浸式教研,通过项目实施不断提升师资队伍专业能力,并要经常性深入项目幼儿园,对课程游戏化开展情况进行伴随性、参与式研究,带动区域内各级各类幼儿园的课程游戏化建设。市财政将对项目建设给予资金扶持。各地应按照要求,保障幼儿园硬件建设到位、师资配备到位、财政经费拨付到位、规范管理到位。

  附件:2020年无锡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幼儿园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无锡市教育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