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我市为新兵父母购买保险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市举行义务兵家庭重疾补充保险签约暨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投保活动,2020年应征入伍的义务兵父母都将免费获得政府购买的重疾补充保险。

  “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的保障,也让孩子在部队能安心服役。”新兵小许母亲告诉记者。2020年无锡应征入伍的新兵共有1250名,每位新兵父母都获得了为期两年(义务兵服役期限)的重疾补充保险。此次保险项目由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投标。中标单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提供服务,承担50种重大疾病以及医疗费用等四项保险责任。由于政府兜底,此次重疾补充保险突破了常规保险条件,无论新兵父母有无既往病史和身体是否健康,全部无条件入保。特别对于一些之前没有缴纳社保的农村新兵父母来说,重疾补充保险是一份及时的保障。 

  你守卫前方,我暖你后方。你守卫万里边防,我给你温馨故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糜君初说:“士兵在军营奉献青春,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对于烈士家属等重点优抚对象,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将免费赠送意外、出行等方面的保险。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