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0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技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8 16:0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我市2020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技能考试工作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全市71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共计600多名招标代理业务人员参加了业务技能考试。

  按照省、市住建部门关于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知识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市住建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交易中心场地资源,错时安排交易场次和考试场次,充分利用午休时间和延时工作时间,在确保正常招标采购业务正常开展的同时,3天共组织了21场考试,方便参考人员自行选择考试时间(场次),进一步提高了“一次”参考率。

  本次业务知识考核,是对我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是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对代理机构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考试,各招标代理从业人员能够及时发现业务知识中存在的短板,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了招投标业务能力,为创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的招投标市场环境夯实了基础。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