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苏州市来我中心专题调研政府集中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3:4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由苏州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中心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中心,专题调研我市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陆小犊、产权分中心及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陆主任重点围绕我市政府集中采购运营监管、内控制度、财政考核、业务流程、质疑处理,从依法实施政府采购,做到依法依规,有章可循;厘清采购权责边界,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推动阳光透明采购,主动接收监督,做好答疑和政策解读;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确保全程可溯备查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交易服务办事大厅、开评标区等交易场所。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资源信息共享、政府采购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