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点亮眼睛、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上旬,无锡市卫健委开展“点亮父母的眼睛”老年人眼健康筛查项目,以就近筛查、贴心服务为准则,共开设了无锡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江大附属医院、江阴人民医院、宜兴红塔医院六个筛查点,为计生特殊家庭的老年人开展结膜炎、角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筛查,对筛查出建议实施手术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公益复明,免除手术个人自付部分费用。自2017年该项目启动以来,共筛查2400余人次,提供200余人次免费手术。

      在每一个眼健康筛查现场,志愿者的贴心引导、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白衣天使的尽心诊疗,换来的是失独老人的会心微笑。“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又能看得清楚了,也慢慢走出了悲伤。”这样一句朴实无华的感谢,坚定了我们“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的信念,我们将坚持“攻坚克难、日积月累”的精神,为计生特殊家庭带去更多光明和温暖。(人口家庭处)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