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召开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协调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290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召开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协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跨军地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11月12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协调会。

  会议指出,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部队退役军人落户工作,事关党中央跨军地改革战略决策顺利实施,涉及全体转改官兵的切身利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部队退役军人落户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把这项工作完成好。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协调推进,要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阶段性的重点工作,确保高效、准确的完成任务。

来源: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